close

難以想像,美國學校在學期末竟然變成玩很大樂園,將近兩週的時間都在玩。

5/14是May Day Play Day,學校變成遊樂場,各式各樣的遊戲,包括球類、美術、拔河、海綿接水競賽、跳跳球接力、障礙賽、迴力車、滑水道充氣溜滑梯....。

5/24 3rd Grade Pool Party. 從12:00pm~2:00pm,正中午兩個小時大熱天的,孩子們在游泳池玩到翻過去!

IMG_2337.JPG

要照相了,James, Neal, Tyson and Deston 一把扛起Joureny開心入鏡!IMG_2321.JPG

點心時間,大夥吃著冰棒、洋芋片!

IMG_2326.JPG

泳池邊還有各種陸上活動,熱舞、呼拉圈、凌波舞... Journey只有旁觀的份!

IMG_2364.JPG

結束活動,老師發給大家一件T-shrit,上面印著2019年畢業生,上面有所有三年級孩子的姓名,當然也有Journey的。

IMG_2376.JPG

穿上T-shirt,大家等著拍團體照,Tyson一直緊摟著Journey,一副不捨得他要離開美國一般!

IMG_2371.JPG

Journey因為參加游泳隊,加上一堆戶外活動,已經變成東南亞來的亞洲人了,曬的的有夠黑的!雙眼還有蛙鏡的痕跡…

IMG_2374.JPG 

看什麼?    自己想像!

5/25 End of Year class party--孩子們可以帶各式各樣的遊戲到學校玩整天,Journey帶了西洋棋、小提琴… 帶小提琴是因為這小子膽子大,自告奮勇要到班上表演小提琴給同學聽,這可是第二次了!聽他說他連續表演了許多首曲子,同學不只鼓掌還叫安可!

學校結束了,美國求學生涯告一段落! 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