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Ximena在百忙之中邀集這裡認識的朋友幫我辦了一個Farewell Party。原本我只預期是幾位固定搭檔, 南韓來的Sun. 巴西來的Paula, 智利來的Karin 與宏都拉斯的Ana來參加,事先寫好了卡片表達感謝之意‥也因為智利人的party都是得要遲到比較好,結果我拖到6:45分才到達他們家,一進門簡直就是難以相信,滿屋都是人,來了好多令人驚喜的朋友,包括I-house women ground負責人Lura, 英文老師Pat, 法國友人...

 上圖中的人物包括(從左至右)宏都拉斯來的Anna、智利來的Ximena、Karin, 法國來的Aude, 巴西來的Paula, 南韓的Sun、法國的Ashrid與I-House Women Group 負責人Lura. 

還有一堆小孩,另外包括三個還在肚子裡的!

謝謝這群朋友,讓我們的美國之旅分外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