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又是剩菜大組合。星期一請Journey小提琴老師時煮的蔬菜湯與比士吉麵包,配上今天早餐做的鮪魚沙拉。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食物,而是春天啦!

IMG_1183.JPG

從Orlando旅行回來後,發現春天腳步加快,還發現早春是白色的,因為最早盛開的花朵大多是白色,最多見的就是我們家門前的梨子樹花。 嗯!等它開花後,我才知道這棵門前的樹是梨子樹! 看見開滿白花的樹木漸漸變成淡綠色,因為慢慢冒出來的嫩葉把滿樹的白染成了粉綠色,不到兩星期時間這棵樹已經加深了綠色的調子了!

IMG_1185.JPG

我總喜歡當採花賊。最喜歡採的是野花。從小就這樣,到休耕農田、放學路上...我會忍不住採下野花帶回家。這是我絕對不會忘的記憶。 如果採回家的野花沒多久就枯萎,我就會後悔自己的行為。很久沒有採野花了,因為長大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有採花入室的念頭。 

老公不在家,我採花的膽子就變大了!哇!這次採的就是門前的梨子樹花。自我安慰說我採的是從一枝已經快斷掉的樹稍上摘下來的。 好美! 重點它還很耐久也,已經在餐桌上放了快一個星期了,仍然精神亦亦。好開心,因為春天在我家!這樣老公不在家,也不會心情不好!

在這花底下吃飯可以更有氣氛了!  

IMG_1182.JPG

因為有春天的蹤影,還有美食在我的餐桌上,所以今天終於拿起老公留給我的傻瓜相機捕捉影像。 

為什麼是傻瓜相機, 因為我的單眼相機鏡頭去Orlando摔壞了,心疼極了,還憋極了,沒了相機用,就好像日子要白活了一樣!

最後,只好拿老公刻意留給我的傻瓜相機來用了! 因為還不熟,所以相片的焦距沒對到食物上囉! 我可要來好好研究一下,免得剩下來的美國居三個月生活也因此失焦了!

能有小小的滿足,就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