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ragslists上登廣告賣東西真的很方便,陸續登出的賣家具廣告,大都一登出去,就有人詢問,且三天內就賣掉了,不僅心想是不是賣的太便宜了,而且因為奇怪的很,都沒有跟我殺價,直接成交!而且大部分都可以等到要我們要搬家前再取件。

Journey的書桌賣掉了! 而且還是賣給住在同一個社區的人。她還買了茶几與小東西。

隨後又賣掉了Pier 1 Import 的Rocking Chair。買家是一位孕婦,準備為七月將出生的小寶寶準備的。在它被搬走前的留影。  IMG_1453.JPG

又賣掉了 Whirlpool 洗衣機與烘乾機。

IMG_1248.JPG 

最心疼的就是不得不割捨的沙發,買家是一對剛買新家的夫妻。太太是私立學校的西班牙文老師。他們買到這個沙發真是高興極了。連報枕與地毯都包括在內了!

 IMG_1371.JPG

繼續努力賣東西!

要不是船運費太高,一個20尺的貨櫃要高達4700美金的運費,要不是還要包裝太費事,否則真想把他們都帶回家!

想想,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曾經擁有過美好的記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