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Birmingham (20).JPG

Birmingham第三度下雪了,Journey又多了一次玩雪的機會,真是過癮極了!

昨晚氣象報告宣布下雪預報,Journey就開始盼著停課,結果到今天早上小鬼準時上學後,學校才又宣布11:30提早放學。所以Journey多放了半天的假期,加上下星期一二兩天老師進修的假期,一連就是四天半了! 實在是太多假了!加上班導師這星期請假一星期,代課老師根本就不管事,讓Journey的學習變得更加散漫了!

  Snow  Birmingham (4).JPG

Fion 跟Henry一大早被他們媽媽帶去上學,才發現他們的學校早已經宣布停課了,他們媽媽要上班,只好把小孩托給我代為照顧。等到Journey放學後,看完先前在圖書館借的納尼亞電影後,就衝到外面玩雪去了。他們不管雪還在下,不管衣服穿得不夠保暖,就是迫不急待!等玩了好一陣子後,Fion終於受不了冷,我只好讓她穿上我的裝備,才又盡興地在雪地中玩耍!

 Snow  Birmingham (3).JPG

老爸從學校回來後,就忙著剷雪!

Snow  Birmingham (15).JPG

這雪下了七個小時才停,創造出了個Winter Wonder Land!

Snow  Birmingham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