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1.JPG

聖誕節Journey 跟聖誕老公公要的LEGO castle sets 因為都SOLD OUT, 所以媽媽只好事先買了他兩個兩個小的SETS,一個帶到費城當作爸媽給他的禮物,一個留在家裡當作聖誕老公公給的禮物。到了聖誕夜,他終於盼到爸媽送他的Lego,迫不急待地把禮物給拆了,組裝起他的皇家馬車。

朋友為了讓Journey體會傳統美國過聖誕節的方式,在聖誕夜時準備了餅乾與牛奶放在聖誕樹旁,等Journey睡著了,再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隔天一大早再把餅乾牛奶收起來, 並寫了一封聖誕老公公寫給Journey的信,讓Journey以為聖誕老公公真的來過。DSC_0216.JPG

Journey一早起來馬上衝到聖誕樹下找禮物,看到了兩盒朋友扮演老公公送的禮物,還發現了聖誕老公公寫的信,他不好意思地躲到樓梯邊讀了起來:

"   Dear Journey,

    I heard you have been a good boy this year!  You have studied hard in school, practiced your music, swam well, and helped in your house. So, I borught some special toys for you. 

Merry Chirstmas!

    Love,   

     Santa Claus

Ps. Thank you for the milk and cookie; it is cold outside flying my sleigh! "

已經三年級的Journey對聖誕老公公的傳說早已是此半信半疑,因此他雖然高興的讀信,但不忘馬上跑去找證據,要證明老公公沒有來過!    什麼證據呢?他跑去廚房算水果餅乾是否真的少了一塊....哇!還好那塊餅乾被我吃了!要不然就漏餡了!

不過因為他沒有找到聖誕老公公送的Lego set,很失望,媽咪馬上告訴他,聖誕老公公指認煙囪和聖誕樹,所以lego應該是送到家裡去了。 接下來的旅程他就老擔心著老公公是否真的有把LEGO 留在家裡的聖誕樹下。

旅行結束回到家,馬上找他的Lego禮物。 這回收到的是Castle coin bank,雖然是不是他order的set,但他還是很高興!

DSC_0057.JPG 

DSC_0049.JPG

還乖乖地把所有玩具整理布置一番,完成他的LEGO city, 並且滿足地說他的Lego castles 收藏已經完成了。

Journey 說s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