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帶著Journey去中興堂聽顧德曼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演出, 只因為Journey正在學小提琴, 期望透過聽音樂會的方式讓他持續興趣. 

小一的孩子能在長達兩個小時的音樂會中安靜的下來嗎? 大家都很懷疑.深怕Journey半途發生些坐不住的狀況.

還好音樂會當天場外有三民書局的優良圖書展售會, 事先幫他買了本丁丁歷險記, 他就在會場上偶而聽音樂,偶而看書, 就這樣撐完全場. 只是偶而發出些因為看到演出者有趣的表現而發出的笑聲, 偶而詢問媽咪何時中場休息的問語.

所以以後可以帶他參加更多正式的音樂會了.

中場休息時六十六歲的俄籍大提琴家顧德曼奶奶舉辦簽名會,只有五十位的名額. 我與Journey為了要簽名,飛快奔馳到了排隊現場, 天阿! 已經有好多人了, 還好我們真是幸運, 竟然拿到了50號的 號碼排, 太太幸運了!

最後不但要到了簽名,還握了手,聊了一下天喔! 

可惜老爸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沒一張好的, 無法分享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