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我們的部落格自開格以來, 都只有少數人來逛, 今天怎麼會一下子多了這麼多, 而且還破兩百. 而且還有[上精選]的恭賀, 我是不是狀況外啊? 救命阿,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真不好意思.

後記:  還是自力救濟, 決定上yahoo 部落格在仔細看個究竟, 才發現還有很多我從沒有注意的功能. 原來還有照片精選, 才發現Journey的照片在精選照片中出現.  而且還發現我竟然部落格中的留言版還有留言,包括我那小妹. 沒有回覆.真是不好意思.  

精選相片結束了, 人氣下降, 不過仍然非常謝謝大家的光臨, 留言與回應就不一一回覆, 希望大家有空在回來看看Journey.

就是下面這兩張照片喔.

   
爬樹去

鐵道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