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Orlando這趟旅行最滿意,也覺得最好玩的就是Animal Kingdom.

Why? 因為早早出門,玩得盡興!每個熱門的遊樂設施都用刷Fastpass的方式玩,每個設施玩的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

能夠這麼順,當然要歸功當媽的我玩性堅強,早已經計畫好不能在像前幾天一樣散漫的玩,結果一堆熱門設施都玩不到!所以這天我是非常積極地去刷Fastpass囉!

大家覺得最有刺激的設施是Expedition Everest。同行者有六個人,刷了六張快速票,但只有三個大膽者敢玩,所以連玩兩次。

 20100317043837(1).jpg

就是這兩個小鬼,外加我硬著頭皮上場,結果還真好玩!

Animal Kingdom (123).JPG

下面這個設施是給小朋友玩的,同乘者必須一大一小,我跟老爸只好放棄,小鬼們排了一小時才玩到。也很好玩!

20100319035545(3).jpg 

玩水的活動不少,天冷又沒有雨衣,讓大家怯步,但是最後還是上場一搏比運氣。坐在橡皮艇上,連闖三個瀑布,大夥都在賭誰會濕身最多,答案結果Fion。 跌破大家眼鏡,因為大家都賭Journey爸爸生性帶水的應該最濕。  不過在下一個玩水活動,老爸還是逃不了褲子濕掉的下場! 結果還感冒了!

 20100317015819(1).jpg

Kilimanjaro Safaris 是模擬到非洲大草原去探險遭遇盜獵者的過程,乘坐冒險車沿途欣賞各類非洲動物,包括大象、犀牛、長頸鹿、鳥類等一般動物園看的動物,但因為賦予冒險前進非洲的設計,刺激又有趣。

Animal Kingdom (39).JPG

Animal Kingdom (45).JPG

動物大遊行活動

Animal Kingdom (84).JPG

Journey 興奮地直要跟大猩猩握手!

Animal Kingdom (95).JPG 

Animal Kingdom 有許多小朋友動手互動的活動,例如恐龍區有工作人員提供恐龍骨頭模型讓孩子玩龍骨拼圖。

20100316223802(1).jpg 

非洲區有非洲鼓可打。

20100317022656(1).jpg

還有個噴水池會跟你說話、玩噴水遊戲。 這麼厲害的噴水池,沒錯,因為裡面藏了個工作人員! Journey他們愛極了這個噴水池,遲遲不肯離開,還噴了滿身濕!

20100319042302(1).jpg 

現在Journey又變成了大昆蟲!

Animal Kingdom (19).JPG

看秀也是很重要的活動,熱門秀 Lion King show, 結合體操、動物、歌唱與表演,非常精采!

Animal Kingdom (147).JPG

Animal Kingdom (139).JPG

看完秀,結束了忙碌的一天行程,玩得非常盡興。

結論是要玩得盡興,就要趕早,不能太閒散!熱門設施一定要先刷Fastpass! 才不會排隊排到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