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舅家1 (31).JPG

元旦長假娘家親人來台中玩,一來參觀我們的新家,二來陪媽嗎拜訪草屯舅舅家,一行大隊人馬熱鬧非凡。

舅家位在草屯鄉下,好愛哪的美好農村景致,悠閒、無拘無束、可以體會一種跟土地親近的踏實感。

記得以前要到他們家玩真的有如翻山越嶺一般,有夠偏僻。誰知道,因為六號高速公路的通車,舅舅家怎麼突然變成有如在家門口般,下了草屯出口竟然就到了!  心中不禁擔心這農村景致不知是否會快速消失!!!

 

       到農村快樂的不只是大人,小孩是最開心的。小姪女們到荒蕪的田裡採紫花霍香薊,一副專心地找尋最美的那朵花。 

做什麼?當然是帶在頭上裝飾,就像剛結婚的小阿姨一樣戴這頭飾,要美美的。 小姐姐幫忙裝飾,小妹妹滿心期待變成小美女!

草屯舅家1 (5).JPG

草屯舅家1.JPG

看! 看我多美! 趕快擺好pose入鏡了. 就像個專業模特兒一般,姿勢超多,讓ㄚ姨殺掉了不少底片! 

  草屯舅家1 (12).JPG

草屯舅家1 (18).JPG

Journey更是玩瘋了,跟著小表哥跳上跳下,這回終於在草地上小憩一下,嗯! 一分鐘後有跑掉了!

 草屯舅家1 (22).JPG  

回程時,不能免俗地,舅舅從田裡採了好多時令的青菜,芥菜、大白菜、高麗菜、白蘿蔔...載了一大車回家!

草屯舅家1 (28).JPG 

下面這些 一點點的是還沒上車的啦!

草屯舅家1 (27).JPG

媽媽每次回舅舅家都是搬了一堆菜回家的啦, 我們這些做女兒的也拿的很開心很幸福! 人說[女兒賊]大概就是這般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