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8.JPG

Journey沒暴牙,沒戽斗,但因為牙齒成長空間不足夠,排列的亂七八糟,不僅影響門面,咬合,還有清潔!

捉住牙齒的矯正黃金時期,開始了他漫長的矯正牙齒生涯!唉!真是個花錢!

矯正方式: 因為Journey現在未滿十歲,牙齒較易移動,採用兩階段矯正。

第一階段:帶頭帽,在上排左右兩邊的大臼齒上裝上套環,利用頭帽裝置把大臼齒往後拉,以增加牙齒縫隙,讓牙齒有足夠的生長空間。 每天頭帽戴的時間越常越好,上學就免戴了。這一階段可要花上兩年左右時間。

第二階段:上矯正器,讓牙齒排列整齊,以利牙齒咬合。

今天是他戰鬥的第一天,套上他的頭帽,還真像是戴著頭盔的戰士!

他還自己找了個美美的角落當背景。但是忘了他那身排骨實在不上相!

IMG_2929.JPG

矯正的第一天,他還蠻喜歡這個頭盔玩意,吃完晚餐馬上破天荒地自動去刷牙,要媽媽幫他戴頭帽!

戴著頭帽,躺在床上睡覺,還說醫師騙他,因為這頭帽戴著睡覺完全沒有不適感覺!

看來這漫長矯正路,踏出了美好的第一步了!

*****

摘錄一段美女醫師幫Journey戴上大臼齒的套環後,時的對話:

Journey說:嗯!很緊,很舒服!

醫師助理:你還真是特別的小孩,從沒有個矯正的孩子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