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搭機的當晚,一如往例進行網路辦理登機手續,結果竟然發現大陸航空早已經更改所搭班機的起飛時間,造成我們只有三十分鐘的轉機時間,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完全沒有事先通知。 連忙半夜去電處理,結果竟然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接通客服人員,要求他們提供快速接駁服務,以便順利趕上飛機。 他們也幫忙把機位挪到接近機門處,並在電腦上註明。

但是當我們到了休士頓下了飛機後,發現electric car 的司機遲遲才出現,還需要轉搭電車,下了電車也沒有人提供服務,就這樣提了一堆行李趕奔機門,結果遲了四分鐘,飛機沒等我們,明顯的航空公司並沒有通報我們的狀況,造成我們沒有趕上飛機!

氣急敗壞地又拖著行李來到Rebook服務櫃臺,跟櫃臺員發了一連串的牢騷與抱怨,就擔心得在機場過夜,並要求賠償!IMG_2644.JPG

結果櫃臺員聽了我的抱怨,馬上協助處理,花了十五分鐘,終於找到機位可以讓我們順利回家,只是得要轉飛到Newark 機場,等候六小時,再轉搭長榮班級回台北,造整個行程多花了十二個小時!

這樣的結果其實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只要不過夜,就可以接受!結果等上了休士頓飛Newark飛機後,才知道我們被安排在頭等艙,簡直就是超級意外!這輩子第一次坐頭等艙!

IMG_2650.JPG

位置寬敞不說,吃的食物也講究多了,有碗裝的香菇雞肉濃湯、盤裝的雞肉沙拉;淋上滿滿醬汁的牛肉起司漢堡。 只是Journey仍然是小胃口,整個漢堡都沒吃!

IMG_2654.JPG  

此外,電玩程式也多,Journey可是開心地跟電腦對下chess,一較高下!

坐頭等艙,真好!只可惜從休士頓到Newwark只需要三個小時! 真想坐久一點!

這趟轉機事件的另一個收穫就是有機會再見到老朋友!因為在Newark機場候機時間長達六小時,時間充裕,朋友專程到機場跟我們吃了一頓飯!

IMG_2661.JPG

半夜上了長榮飛經阿拉斯加往台北的飛機,坐的是豪華經濟艙,座位也算寬敞舒適!Journey是一路睡到底。IMG_2663.JPG

結果醒的時候,竟然跟我說位置太小,要坐頭等艙,真是........... 搞不清楚狀況!

趕不上飛機,雖然多花十二小時的時間才回到台灣,但是很值得啦!因為座位寬敞舒適,不覺得飛行疲累之苦! 算是賺到了! IMG_2667.JPG

一大早到達台灣,天空仍如一年前的灰濛濛,這就是台灣!Home sweet home!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