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偶而會幫媽咪準備料理。看到媽咪拿出一堆準備削皮剝絲的蔬菜,又堅持一定要幫忙。

IMG_1660.JPG

他戴上Krispy Kreme Doughnuts 的帽子,就動手起來了,還真是有模有樣…

IMG_1661.JPG 

但是做媽的可是在旁邊一直在撿削落在地上的菜屑!

*****************************************************************

我跟Journey吃些什麼?

IMG_1514.JPG

Costco的烤雞配上自己做的沙拉、白飯,這是我們一段時間就會吃一次的快速餐。

 

IMG_1801.JPG 

這是火速煮出來的海陸小餐。包括了在Costco買的牛排, 灑些胡椒,用中大火煎,每面煎約3分鐘,煎好後熄火半蓋鍋蓋,能保持多汁,鹽巴煎熟後再灑。  還有Pasta (Fiesta Fettuccine),先蒜頭沏丁用油爆香,加入蝦子(事先用鹽巴醃一下,在灑上太白粉抓均勻) 煎熟,撈起。 同鍋炒蔬菜,包括洋蔥、洋菇、sqarsh。 加入香料鹽巴胡椒調味即可。 最後把寬麵、蝦、蔬菜一起拌勻即可。

最後,加上愛吃的avacado鱷梨,灑點鹽巴、淋些醬油 (傳統台灣式吃法),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