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Journey 去Carter 家睡一晚後,Joruney就拼命問媽咪可不可以回請Carter還家裡睡一晚,但是我們根本沒有多餘的床與房間讓他睡覺,我遲遲沒有答應!

最後為了不讓他失望,決定把房間重新安排,把他的單人床從主臥搬到書房,書房就變成他的房間了,他也得回復自己睡一個房間。 就這樣書房大搬家從新搞定,他也順利邀請了Carter來家玩了!

IMG_1629.JPG

 

從中午開始,帶他們去參加Vestavia Hills city 40週年慶祝活動,看國際人士的表演,吃不同國家的美食。但是這兩個小子只吃美式漢堡。對表演也興趣缺缺。

然後又安排他們去泳池游泳,Journey根本不下水。 Carter 則是玩的開心極了。晚餐去麥當勞Drive through 買兒童餐,目的當然是玩具囉! 車上用完晚餐,直接殺到Homewood Recreation Center打羽毛球,又到公園去玩。哇!連玩耍也要這麼忙碌!IMG_1642.JPG

晚上當然小孩是睡不好覺的,Carter 隔天早上說他跟本睡不著,因為Journey翻來翻去!

IMG_1659.JPGIMG_1654.JPG

上面這張是裝模作樣版!

IMG_1649.JPG 

Lego, DS, computer Games 就是他們最喜歡的活動!

 他現在的房間真的是豬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