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今天第一次到同學家sleep over,留下媽媽一個人在家,真的是讓人倍覺寂寞!

IMG_1402.JPG

Journey今天不用上學,早就在家裡等著他今晚的約會,下午三點半把他送到Carter家,沿路住家風景環境真好,大樹林立,每家院子都開滿了花。下面這是Carter的家。 IMG_1404.JPG

到他家門口發現Carter就坐在郵筒底下,等著Journey! 見到我們到了,開心極了,Journey迫不亟待地,拿著事先準備的一盒冰棒禮物就跟Carter衝進家裡去,留下媽媽跟Carter媽媽聊天。可沒有多久,這小子一副恐懼的樣子衝出房子,說: 有狗!原來生性膽小被狗嚇到了!

IMG_1403.JPG

哇!好大一隻,難怪嚇得跑出房子!這隻五歲大的狗好聽話,當我們說要拍照了,Carter媽媽招呼一聲,就跑到院子來準備好姿勢,Journey則是要人家召喚半天才壯起膽走過來一起合照!

小孩去人家家裡sleep over! 媽媽偷得閒,就又跑去看一元電影了--The Book of Eli。 現在回到家了,沒有Journey在家,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