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介入Bill的治療工作將在四月底告一段落,行為治療、語言治療、職能治療都將結束。其中職能治療師Donna跟Bill的接觸最久,長達一年多的時間,到今天就要說再見。今天因緣際會,造就了一個美好的結束,因為當我牽著Bill到戶外走走,想趁Donna還沒有到之前,讓Bill玩一下,結果Donna到時,馬上變通從她像百寶箱的候車箱拿出吹泡泡玩具與球,第一次在室外幫Bill進行訓練。美極了的春天,大樹下草坪上就這樣成為治療的場所。IMG_1299.JPG

Donna從教導Bill操作玩具中訓練他的大小肌肉運動發展。IMG_1286.JPG

第一次踢球,踢的不錯!

IMG_1296.JPG

瞧瞧!好帥!看他拿著吹泡泡吹管可是挺熟練的!

 IMG_1309.JPG

剛剛才蹲下採下的花朵,在他手上已經快一片一片地要被拆解。

IMG_1312.JPG

跟Donna送別後,我總是要抱抱他,要多抱幾下,抱他可得小心,因為他不只重,還身手矯捷,連續好幾次攻擊我的眼鏡,就想把眼鏡摘下來!

想到五月底我也將跟他說bye了,實在捨不得!今天帶了相機,徵求了Bill媽媽的同意,開心地跟Bill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