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lando的主題樂園票價都超級貴,為了想省錢與避免花時間排隊買票,我們預先在網路上購買了迪士尼世界四天票與環球影城2天票。

當初在購票前搜尋迪士尼世界官方網站票價與認可網站票價,發現迪士尼認可網站Undercovertourist 販買的票較為便宜,四天票價比官方票價每張便宜美金六元。且門票只要不曾使用,不拆封套仍可退票,只需要5%手續費。 因為需要預留十天郵寄票卷的時間,得要提早訂票。

************************************************

Day 2: Magic Kingdom

迪士尼樂園果然是一流的主題樂園。

首先,它非常善於營造歡樂氣氛。打從趨近樂園區,從路邊的指標色彩計畫到沿路綠地風景的規劃,加上園內一天幾次的花車遊行,與夜間煙火秀等,就讓人有種遠離煩塵,進入令人拋卻煩惱的歡樂異想世界。

其次,不管人潮再多,運輸都不成問題。從廣大的平面露天停車場,搭乘運輸車,運送旅客到monotrain station,再轉搭monotrain 穿過廣大的園區,直達Magic Kingdom 大門口。這短短路程中有如"清明上河圖"一般的戲劇效果,從草木河流的鄉村警景色,蜿蜒河流引出Magic Kingdom 熱鬧多變的建築設施。短短的路程還穿過一家Disney world resort Hotel大廳、商場等,Disney 真聰明,這樣的規劃,讓火車乘客與飯店住客都大感新鮮,還可以順便打廣告。  

20100315001521(1).jpg

(從Monotrain往外拍的Space Mountain 設施建築)

20100315001759(1).jpg

(Magic Kingdom大門口)

再者,Disney world 提供Fastpass的設計,讓有心玩耍的人不需冗長的排隊時間,就可以有效率的玩完所有的設施。 不過,當我說"有心",指的是早上樂園開門就進園,事先規劃好玩耍路線的人,還要有人幫忙刷Fastpass! 否則當遊客多到爆的時候,熱門項目的Fastpass很快就被刷光了,例如這次我們 Space Mountain的雲霄飛車就沒坐到了。 

**********************************

秉持老公一貫的旅行習慣,早上睡到自然醒才出門,等我們到達Magic Kingdom時已接近中午了。DSC_0240.JPG

DSC_0273.JPG

很幸運,一進園區,就看到了花車遊行。馬上進入歡樂氣氛。

20100315032550(1).jpg 

20100315003905(1).jpg

接下來,就進入玩耍戰備狀態,刷Fastpass、排隊、吃吃喝喝、體驗聲光感官刺激的遊樂設施。

巴斯光年射擊比賽

 20100315042706(1).jpg

小小世界

20100315014353(1).jpg

Hollywood studio (15).JPG

大啖煙燻火雞腿

DSC_0212.JPG 

春假的Magic Kingdom 人潮擁擠,跟大甲媽祖遊行的人潮不相上下了!

20100315033622(1).jpg 

夠多人吧!

夜間花車遊行

20100315091440(1).jpg

夜間燈光變化,讓建築風貌萬千!

DSC_0289.JPG DSC_0290.JPG DSC_0292.JPG

煙火秀,在Magic Kingdom 耗到最後一秒就是為了等待這一刻的燦爛煙火。

 20100315100021(1).jpg DSC_0369.JPG20100315100021(9).jpg20100315100021(7).jpg

最後一秒鐘,煙火高潮中,城堡燈光全熄,留下剪影般的景象。

20100315100021(8).jpg

看完晚上10:00的煙火秀,還要去紀念品店shopping一下,Journey 又多了一個戰利品--小小龜。

20100315095002(1).jpg 

三個小鬼頭,人手幾隻小寵物,Journey現在總是三隻龜龜外加一個被被,陪他進進出出!

Animal Kingdom (1).JPG 

晚上回到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但是大夥還是堅持要吃泡麵...搞到三經半夜!真是瘋狂!養肥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