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reak trip to Orlando

許多人回顧過往人生,總有些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慨,人生也在不預期的變化中有了不同的可能與發展。

但是旅行計畫屢屢生變,可是勞民又傷財又傷神!這趟春假旅行從紐約波士頓之旅變成了Orlando之行,Orlando行程規劃也多生變化,還好最後,變化讓位給計畫,一切都拉回到原本計畫,順利成行。 

Day One: Birmingham --Montgomery--Tallahassee--Orlando.  共約 558miles. 大約車程時間為10小時。但是我們沿路吃吃喝喝,從早上 8:00開車到晚上8:30才到達。  orlando trip 2.jpg 

當晚,為了吃龍蝦大餐,找了個慰勞大夥舟車勞頓的理由,到Boston Lobster Feast 吃到飽。 DSC_0146.JPG

蒸煮的龍蝦配上熱熱的奶油,恐怖啦!吃下去,膽固醇與脂肪肯定標新高!但是 美食在眼前,當然還是吃下去! 吃了幾隻?一桌六個人,肯定吃超過15隻!

DSC_0140.JPG 

瞧瞧Journey的吃相,別以為他吃很多,他只吃了一隻。因為他最愛的還是牛排。Daddy也只吃了一隻,嫌龍蝦肉太硬太老! 倒是蟹腳頻頻讚美。

這家餐廳是朋友極力推薦Orlando地區唯一龍蝦吃到飽的餐廳,結果我們竟然每隔一天就到這家餐廳報到,八天的旅行,就報到了三天。 吃出來的心得是,龍蝦小隻的,剛煮出來的比較嫩喔。  

到旅館Check in 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這次住的Radisson Hotel Orlando - Lake Buena Vista  飯店是朋友在Priceline上標到的,房型是 Superior Room,原本想說要住Suite的房型。但是因為用搶標的方式,就無法選擇房型。不過因為房間大且乾淨,住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飯店來提供無限網路,有微波爐、咖啡壺、冰箱,加上我們另外帶了電鍋,可以煮燉東西。  至於中餐與晚餐肯定是在外面吃的,因為都在迪士尼世界中玩耍,其實不用Suites也沒關係。

有電鍋真方便!早上用電鍋蒸蛋、蒸香腸做早餐,晚上煮泡麵當宵夜。此外還煮了一頓鹹飯當晚餐

 這家飯店愛用台灣貨喔!37吋的平面電視是奇美的,微波爐是大同的! 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