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iwei's 2. kitchen  0.jpg 

設計真的是牽一髮動全局,尤其是尺寸的問題!

討論修正:

1. 如果冰箱預留位置要90CM, 那工作檯面就只剩下182,好像太小了!  這樣我就建議冰箱獨立放在另一面牆邊,鞋櫃後方,正如你原本的想法。 冰箱旁邊還可以放置一個餐桌。 也可以順便充當備餐台。靠窗邊放,光線應該不錯,用餐起來會更愉快!

2. 冰箱獨立後,水槽面的工作台面就加長了,為了美觀起見,電器櫃建議就保留。 這樣電器櫃的側面也就是具備有區隔廚房與客廳的效果。

水槽面櫃體建議尺寸為:  從左到右: 角櫃100cm-水槽 90cm--抽屜櫃 35cm--電器櫃 65cm,總長度為290cm.    

3. 瓦斯爐面的設計應該沒有問題了, 菜炒好 直接放到餐桌 動線也挺好的。

4.  如果圍牆廚房要做拉門,建議可以做在鞋櫃後方, 因為有隔間效果又可以隱藏起來,然後拉門可以拉到電器櫃位置,這樣也能具備完全分隔客廳與廚房的目的,這樣也才能達到客廳冷氣冷房的效果。

提醒一下,可以跟廚具公司在談完價後,凹些吊櫃的分隔層板, 可以幫助分類,也增加收納空間>

就先這樣!

 Whaiwei's 2. kitchen  1.jpg

Whaiwei's 2. kitche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