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2.JPG

Journey上學期參加了Mercedes kids Marathon 計畫,利用體育課時間跑一里路,連續累積25.2里, 最後在今天聚集所有的參與者在Downtown Birnimgham跑完最後1里,並領取獎牌。

Journey按原訂計畫參加,到達Linn Park集合地點,所有的孩子全都在打雪仗,Journey當然也下場玩起來了! 後來媽媽因為要處理另外一個也叫Journey小朋友的領排,暫時離開把Journey留給老爸照顧。結果等到集合時,Journey因為找不到媽媽,跟同學分開了!等媽媽回來問同學Journey呢?大夥馬上說沒看到,並且左顧右盼地找Journey的蹤跡。 等Journey看到媽媽已經淚眼盈框。

20100214001348(1).jpg

還好寶貝很快就恢復,跟著大夥跑步去了! 他跑得還不錯,在出發起跑時還衝頭陣!

20100214002234(4).jpg

上圖中最右邊第一個就是他囉!

20100214003231(2).jpg

看他跑得真開心,像飛的一樣,連頭髮也飛起來了!

當然他不是全程用跑得啦!偷懶的時候也很多,尤其是跟著Tyson的時候囉!

20100214003349(3).jpg 

跑到終點,進入圈欄,等媽媽拿號碼排來領!

20100214003748(1).jpg  

跑完當然要跟大會準備的海報版合影!

DSC_0180.JPG

還要到Linn Park的兒童遊樂設施完一下,碰到學校的Book buddy, 一年級,也要合影一下! 每星期五早上是他們Book buddy 一起朗讀故事書的時候,他還會糾正Journey的發音。

DSC_0215.JPG 

結束了活動,拿著Jim &Nick's 餐廳贊助的兒童餐招待券,去飽餐一頓, 到達時,店裡擠滿了穿著馬拉松賽跑制服的小朋友…這商家真的很會做生意,贊助一份兒童餐,攬來至少兩人份以上的生意!

See Journey's photo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