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chase country club art show (3).JPG

Journey說班上的好友Tyson有展覽,他要去捧場,我可是樂得我兒子竟然自己說要去參觀展覽,當然樂意當司機。

展覽地點是在Riverchase Country Club,原本想是兒童畫的展覽,誰知一到現場才發現是個正式的藝術市集展覽。 展覽作品含括繪畫、陶藝、金工設計、攝影... 還看到了許多好作品。

   Riverchase country club art show (5).JPG

上面這位就是攝影師Tyson先生,這是他的第一場art show,據他說已經賺了上百元的美金了!

這麼小小年紀就有機會當起藝術家來了呢?

原來是他的外公是Birmingham地區有名的攝影師,Geroge Elliott,常參加這樣的藝術市集。碰巧我就曾經在Vestavia Civic Center裡看過他的展覽,還聊過天!就這麼巧,他的孫子跟我們家Journey 同班。 他把孫子拍的照片放大裝表,就成為很棒的藝術品了,一張五元美金,他以充滿捕捉的鏡頭充滿稚趣,物美價廉,銷售成績佳!他可是開心極了。

Riverchase country club art show (2).JPG

Journey 也捧場地買了一張Tyson的作品! 兩人跟作品合影!

Riverchase country club art show (1).JPG

雖然是藝術市集的藝術家,Tyson跟Journey還是最愛找時間玩玩DS 遊戲。 最後,Journey乾脆就把Tyson帶出場,回我們家去玩了,這兩個小子湊在一起,玩得一身髒!  班上導師稱他們倆是班上的三劍客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