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045845(1).jpg

朋友養了兩隻哈士奇,Berring and Mago。牠門已經十多歲了。

費城下雪,Journey跟狗兒都很開心,因為哈士奇喜歡寒冷的天氣,Journey則喜歡玩雪。

在朋友的用心下,Journey 幸運地搭乘由雪橇狗拉的雪橇。原本考慮狗兒的歲數,預定只給Journey搭乘一次,後來因為狗狗們狀況很好,朋友就決定再給Journey一次搭乘的機會。

不過要搭雪橇也不容易,Journey得先幫忙拉雪橇到目的地。

20091224044101(2).jpg  

接受行前安全注意解說,穿戴防風鏡,包成像肉粽一樣。

20091224044942(2).jpg 

然後出發!

20091224045119(2).jpg  

要看Journey 搭乘雪橇的影片請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ZsmNaoOxA

 

搭乘老狗拉的雪橇其實讓我很不忍心,但是朋友說其實哈士奇天生就是喜歡這種活動,牠們也很能勝任,所以讓我放心些。 

當然朋友最後給了他們很好的treat,也讓牠們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我們則是帶著牠們在雪地上玩耍一番了!

20091224051708(4).jpg

20091224052005(1).jpg

最後,我們的動物模仿專家Journey先生自己當起雪橇狗,把雪橇拉回家囉!

20091224054453(1).jpg 

這次難得的經驗讓Journey開心極了,也跟Berring and Mage 培養出更深的感情,好到什麼程度?當我們要離開朋家到DC之時,我們Journey雙眼竟然流下眼淚哭起來了。 媽媽問他,如果以後媽媽要出遠門,會不會哭啊? 那小子竟然搖頭!!! 挖勒!

Journey又再預約以後回台灣也要養狗,而且要 .....兩隻! 我們小小公寓哪裡養得起兩條狗呀?

******************************************************

PS. Journey把這次的經驗跟學校老師說,老師們都很興奮,要我們把錄影帶拿到學校分享,要讓Journey寫個長篇日記....   期待他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