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ia (35).JPG

Virginia (10).JPG 

12/17 (日)

搭了AMTRAK 火車,從費城來到華盛頓DC。這是Journey第一次在美國搭火車。

老朋友Yu Shen到火車站來接我們,直奔出城到她在山上的房子…。Virginia (20).JPG

沿路積雪未消,風景美極了!

Yu Shen 山上的家為在一大片森林當中,屋前正好一個大斜坡,滑雪最好了,Journey 可是馬上就滑起來了 。Virginia (45).JPG

老爸也忍不住下場玩了起來。

Virginia (62).JPG

晚餐Yu Shen準備了海鮮火鍋,新鮮美味,在外旅行久了發現還是在家裡用餐最愉快。Virginia (90).JPG

12/28 (一)

 Yu Shen 工作請假一天,陪我們到她的母校University of Virginia參觀,還在她結婚的教堂前合影。現在的她有一雙可愛聰明的雙胞胎女兒,穩定優渥的工作,真的為她感到高興。

UVA (33).JPG 

UVA 的校園建築由第三屆美國總統Thomas Jefferson規劃設計,以一大片草坪為中心,兩邊圍繞著教授與學生宿舍。草坪尾端是一座象徵知識殿堂的Rotunda 圓頂建築。

UVA (84).JPG

看著孩子們在這片被雪遮住的草坪上玩耍,不禁要想這些孩子的未來,不知道那個可以進入這個學校,接受知識的洗禮!

UVA (46).JPG

下午四點多回到山上的房子,Journey 可是急的滑雪,忙著到車庫找滑板,沒多久就聽到他尖叫著 "有鹿",車庫裡吊了一隻Yu Shen老公打獵的成果。 還好他膽子大沒有被嚇到。

Yu Shen老公,Blaine, 在這聖誕新年假期一共獵到了三隻鹿,今年又是個不用買肉的一年。這頭是這個狩獵季節的第一隻成果。

 Lin's (13)1.JPG

Blaine 狩獵回來後,要教Journey射擊,讓這小子興奮的不得了,躍躍欲試。他先使用長槍,再使用短槍射擊,射擊完後還跑去檢查射擊結果。

Lin's (4).JPG

最後當然還要跟槍枝合影一下,這些可是真槍喔!

Lin's (8)1.JPG

要看Journey射擊的處女秀,請連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oCTl3UpvE&feature=channel

Blaine 最後還把射擊到那隻鹿的彈殼送給Journey做紀念。

Journey 可開心的,一直說要到學校跟同學Tyson炫耀一下,Tyson是他在班上的好友,最喜歡玩射擊遊戲。這回被Journey拔得頭籌,先玩了真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