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0.JPG

2009年的聖誕在美國,濃濃的過節氣氛,讓我們也下海布置起來,完工的聖誕布置在濃濃的霧氣中亮相了!

DSC_0149.JPG 

花了3美元在yard sale 買的聖誕花環,原本放在室內,現在被移到室外掛在大門邊,只多裝飾了接Journey放學時在路上撿拾的松果、槭樹果子。

DSC_0164.JPG 

一進門就可見這顆活的聖誕樹,這是一株Fraser fir 弗雷澤冷杉,在北美最常用的聖誕樹種之一,其特色是放在室內時仍能常綠耐久,較不會有落葉,枝葉硬挺較能掛住吊飾。 而且樹的頂端有突出的枝幹,非常適合掛放星星、天使等主要飾品。 我們只有綁上蝴蝶結。

DSC_0109.JPG

一棵聖誕樹依高度可以賣到29元~79元美金的價格,比假的聖誕樹便宜。 大部分的人會在感恩節過後的第一個星期開始布置,到了聖誕節前一個星期,就可以發現這聖誕樹的價格就會變成半價促銷!

我們家的這株聖誕樹高達220多公分,早早就買了,花了53元美金。省錢為重,只買了燈飾10元,掛飾4元,其他的就DIY了! 剪雪花、做銀球!

DSC_0115.JPG 

 可以掛的就掛上去!包括書籤!

DSC_0118.JPG

Journey 跟鄰居小孩George合影!

DSC_0110.JPG

其他的聖誕布置,還包括鄰居奶奶 Nina送的小聖誕樹就裝飾在邊桌上!

DSC_0120.JPG 

沒有壁爐,聖誕襪就吊掛在門上,裝飾些自己用聖誕樹葉子與檢來的松果裝飾一下!

DSC_0124.JPG 

電視區也是一樣!

DSC_0167.JPG  

到I-House做的台灣主題聖誕裝飾---

DSC_0136.JPG

聖誕一角!

DSC_0113.JPG 

聖誕二角!

DSC_0138.JPG

這棵聖誕樹好美,比較起去年的聖誕布置,是好太多了! 

家裡有了這顆聖誕樹,不僅有了過節的氣氛,還讓人只想賴在家裡,哪也不想去,想到聖誕假期要出門兩個星期,獨留這顆樹在家,還真的有些捨不得。希望它還能活久一點!

聖誕快樂!

PS. 串聯寶哥的活動『尋找2009最美的聖誕樹』年度串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