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JPG

對!這是真的樹,不是塑膠做的! 還在佈置中,目前只有燈光.....

原本不想布置聖誕節的,但是Mordy妹妹留言期待我們的聖誕佈置,加上想想難得一次在國外過節,還是不要偷懶好了! 最近上一連串的活動,也讓人蠢蠢欲動!

首先是12月1日在UAB 的International House 幫忙布置大廳,挺有過聖誕節的喜悅。

I-house 裝飾 (3).JPG

然後當天晚上,Journey的學區學校舉辦聖誕點燈遊行,在Wald Park集合,結集了許多古董車一起遊行到學校門口,Journey班上有四位同學參加, 下面圖片中的同學是James!

聖誕點燈遊行 (3).JPG 

聖誕老公公一定不缺席,但他是坐消防車來的! 還有聖誕老婆婆, 點完燈後,Journey當然要跟他們合影一下,做紀念!

聖誕點燈遊行 (34).JPG

最後下在星期六的一場雪躟我決定出去找聖誕樹吧! 原本想到yard sale找假的聖誕樹,最後還是決定還是買一棵真的聖誕樹好了,因為價格比假的便宜多了,二來樹木的清香味讓人期待! 所以找樹到了臨晚了,才買了這棵帶回家。

DSC_0003.JPG

樹型還不錯,高度應該有七米多,快到天花板了! 接下來再慢慢裝飾了!

DSC_0017.JPG 

12/7 樹的裝飾有增加了一點,把家具又稍微調整一下,才重建美感!

DSC_0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