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6.JPG

第三天: 大煙山國家公園路線II: Little River Road-Laurel Creek Road--Cades Cove Loop

又是晚起的一天,吃完早餐(應該是Brunch)出發已經是11點多了! 直奔Cades Cove 的路線是此國家公園最熱門的路線,短短的50 miles 路程因為車多擁擠,與多達15個景點,讓這趟路參觀來回就花了五個小時。

這條路線沿著溪谷行進,沿路可見溪流偶而湍急,偶而平緩, 別有風味! DSC_0185.JPG

Journey 看到沙子就想玩,看到平靜的水就想找石頭打水漂兒!

DSC_0191.JPG

Cades Cove 是一片大草原。 DSC_0262.JPG

常可以看見野生動物,我們這次看到了鹿、火雞......黑熊呢? 要到森林裡才看的到啦! 下面的兩隻鹿可是我從草原追到樹林裡才拍到!

20091129033246(1).jpg

過去這裡在十九世紀~二十世紀初時是一個遺世獨立的小村莊,一切自給自足。 所有的建築都非常簡單,且以木造為主。

DSC_0237.JPG

還有幾間教堂! 教堂後方就是立有墓碑的墳墓區,仔細觀察墓碑的造型與文字,發現有好多是才出生沒多久就過世的嬰兒! 還看到一個家族連續幾年出生的嬰兒都夭折!  

DSC_0253.JPG 

這兩天的國家公園之旅的景觀雖然不同,但是都有些共通處,那就是---開一段長長的山路最後到達一個平原,平原上有過去農舍樣貌的展示,這些農舍呈現了山區農民的淳樸生活風格! IMG_1131.JPG

*************************************

結束國家公園之旅,回到Gatlinburg以近黃昏,馬上又帶Journey去Ripley Acqurium看魚,其實他醉翁之意不在酒,他的重點是一定要買一烏龜絨毛玩偶,給他的龜龜 (四年前在芝加哥水族館買的烏龜絨毛玩偶) 作伴。所以現在他有三隻烏龜了!  分別為大龜、  龜龜跟小龜!

DSC_0367.JPG

行程滿檔,看完水族館後立刻殺到Pigeion Forge 的 Dixie Stampede 看秀兼吃晚餐。 七點十五分進場先看Preshow。 IMG_1154.JPG

8:30 Pm才移到主秀場,看主秀加用餐。 IMG_1163.JPG

吃什麼? 濃湯、烤春雞、火腿排、烤馬鈴薯、玉米、加甜點。 用什麼吃?----雙手。

看什麼秀? 人與動物的表演為主,以聖誕主題為內容,紅綠配色為主。一開場就是白馬王子(主持人啦)騎著全身白色的馬,唱個優美歌聲入場,配合一個麋鹿裝扮的丑角貫穿全場。場上常有多達十匹馬在場上表演,騎士在馬背上表演特技;此外,有基督誕生的故事中有羊群、鴿子在場上演出;小豬賽跑,捉雞等等。

最令人驚奇的是表演的動物都訓練有素,表演完了,就自己走到後台去了!!!!

還做了什麼? 在進場時,有專業攝影師幫客人拍照,我們拍了兩張照片! 這是其中一張! 當然還是花錢買了!  dixistampede 2.jpg 

Dixie Stampede 的主人 Dolly Parton,美國鄉村歌后,真的不只會唱歌,還很有生意頭腦! 真的很會搶錢..... 這秀場一天有四場秀,假期幾乎都是sold out! 我們才會訂到晚上8:30 最後一場秀。 回到旅館已經10:30 了!!! 隔天又肯定是晚起了!

*********************

第四天: 回程  

早上回程經過Pigeon Forge 的 outlets 去逛逛後就直奔回家路了!但因為碰到收假日,加上高速公路兩處路段施工,挖勒! 開了七小時,到了8:10pm 到家!

Home Sweet Home....煮水餃,吃泡麵當晚餐...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