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忙碌又有趣的週末!

首先星期五下午哲寧拔了一顆牙齒,這顆讓他痛了兩天的牙,終於在牙醫朋友免費服務下給解決掉了! 在美國Journey沒有買保險,美國看牙又其貴無比,也麻煩無比。 還好朋友幫忙解決了Journey的牙疼麻煩。 從醫院拔完牙出來,還看到天邊出現彩虹,可惜拍不出來!

拔牙 (2).JPG

拔完牙後,馬上去參加由UAB I-HOUSE舉辦的BBQ party活動, 今年在多雨,所以選在體育館室內舉辦,一如往年吸引許多食客,加上提供小孩遊戲的設計,有吃有拿又有的玩 ,光是Journey就拿了許多糖果、飛機模型、還手繪了一個小南瓜,通通可以帶回家!

 BBQ娛樂活動jpg

吃吃喝喝完後,又在朋友的邀約下,去看本地高中生的美式足球賽,雖然下小雨,現場氣氛人潮都很熱絡!

看台上的鼓號樂隊都是由高中升組成,演出撥有專業架勢,是玩真的!

足球賽樂隊.jpg

高中美式足球樂隊jpg

場內球員拼命廝殺,動不動就擠成一團,剛開始讓我這個這第一次現場看美式足球賽的人,真不知道這些球員在做什麼,後來還好朋友在中場休息時間跟我說明一番,下半場才比較進入狀況! 也才但發現有許多精采鏡頭!

 Homewood高中足球賽.jpg 

此外,場邊還有由高中以下女學生組成的啦啦隊在場邊加油。Journey也跟著音樂手足舞蹈地觀賞比賽。

看Football.jpg

最後他也拿了個塑膠橄欖球,就跟著其他小朋友玩起丟球遊戲了!

在美國的生活對他而言真的是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