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 meet 092709 (4).JPG

Journey在Birmingham的課外學習只有游泳課。他加入此地游泳隊(Birmingham Swim League) 訓練,每天一小時訓練,每個星期五次。 記得八月中旬帶他去報名時,通過初級測驗,順利進入最初階的綠組,仍然稚氣未消,拼命地玩氣球。

DSC00023.JPG

九月26、27日兩天早上,Birmingham Swim League (BSL)舉辦地區性游泳邀請賽 'Sprint into Fall',Journey雖然才加入BSL訓練不到一個月時間,基於好玩與增加經驗的因素也報名去參加游泳比賽。

不過到了現場發現,大家都非常認真,都是玩真的,每個人都努力增取好成績。不過對於年紀小或游的慢的泳者大家也都是充分給予鼓勵與打氣。

Journey參加賽事包括星期六的團體的自由式接力賽(Boys 8 & under 100 yard Freestyle Relay)、個人分組競賽參加自由式(Freestyle)25yards、蛙式(Breaststoke) 25yards; 星期日早上則都是個人賽,包括50yards 的自由式、蛙式、與25yards的仰式(backstroke)與蝶式 (butterfly)。

DSC00127.JPG 

教練在他出發前再次地耳提面命一番。

 20090928005938(1).jpg

上面這張圖是他最後一個賽程,25 yard 蝶式,最後快到終點,奮力一搏的情形!

他游的是真辛苦,也很賣力。雖然比賽時六個水道的泳者中,他總是排名到第五或是第六,畢竟也才學幾個月的時間。但是他努力游完每一趟,並完成全部的比賽就是他最好的表現了。他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

DSC_0162.JPG 

為了獎賞他的努力,中午請他吃Arby's 漢堡,晚上煎了特別到Costco賣的牛排給他吃,照片中的食物當我拍照的時候,他已經吃掉了一半了,最後是整盤吃完,游泳真的讓他食量增加不少。

瞧他臉上紅通通,還留下蛙鏡的印子。 

 

ps. 成績記錄:

25yard 自由式: 28.9 秒  42參賽排名第27名。

25yard 蛙式: 46.42秒  36人參賽排名第15名。

50yard 自由式: 110.98秒  30人參賽排名第19名。

25yard 仰式: 33.91秒  30人參賽排名第16名。

50yard 蛙式:  成績沒有過關所以沒紀錄。

25 yard 蝶式: 成績沒有過關沒有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