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  (UAB)的 International House (I-House) 的活動辦的越來越活躍了!一連串的活動排的滿滿的。我們這次回到BHM,也積極地參加I-House舉辦的活動,包括星期三早上免費英文課教學、International Women Group每星期二早上的定期文化課程、UAB Friendship Partners Program...等。  DSC00103.JPG 

上面這群小孩來自不同的國家,除了Journey來自台灣外,還有韓國、日本、智利與法國小孩! 這是在International Women group 的家屬聚餐晚會上合影的!大夥語言不太通,但也都可以玩在一起!小孩要交朋友總是特別容易!

DSC00119.JPG 

上面這個馬賽克相框是我今天在I-House完成的作品,也真虧Journey想得出來,拿著相框把自己的大頭放在相框內讓我拍照,看起來還真像是相框內有他的大頭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