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的學校餐廳開放家長在用餐時間陪小孩一起用餐,原本想昨天到他們學校圖書館當義工後,去陪他吃飯。但因為時間耽誤沒有成行,讓他中午癡癡的等。  因此跟爸爸商量今天一定要去陪他用餐。就這樣地趕忙辦完在Downtown的電力申請事宜後,到老菜店買菜,然後回到家放好食物,但達餐廳時剛好十二點整。他好開心看到我們。

就這樣我們也點了學校的餐點,雞肉漢堡,一起跟他們班的男同學同桌用餐。同學中有非常安靜的Hunter, 他是班上的leader,  有Calvin, Tyson, James, Sean, Rizwan (喜歡玩樂高的印度男孩)等。

 Lunch VHEW (1).JPG

上圖桌上包了紅綠色紙的圓柱體是作什麼用的?

你猜對了嗎?沒錯!紅色朝上表示不能說話,綠色朝上表示可以開心交談!

飯後跟老師Ms Mary Rountree 合影。

Lunch VHEW (7).1.jpg

 

Jorney 怎麼嘴唇發藍?因為喝了添加了藍色色素的冰飲所致啦!

Lunch VHEW (6).JPG 

用餐時間非常短,從12:00~12:25。 吃完後,排隊回教室。 終於出現了班上的女同學了! 那位東方臉孔的女孩Clare是泰國裔! 聽Jorney說班上還有約旦人!

開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