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然接下了中英翻譯員的工作,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生命歷程!

看著車上的導航系統,一回兒向左轉,一回兒向右拐,車外的綠意不變,高樹林立。當導航系統指示顯示越來越趨近目標建築時,車窗外不變的還是那家家戶戶都有的大草坪院子,但房舍的外觀越來越陳舊簡陋。

停下車來,深怕自己早到,誤讓屋主以為有人闖入!但擔憂是多餘的,因為房內似乎完全沒有動靜--沒有期待他人來訪的動靜!

提起勇氣敲了門,遲遲沒有回應。等了些許才有人應門,開門的是一位高大清瘦的男子,仍是惺忪睡眼地,確認了我的身份後,請我入屋後,轉身就進入房間! ,

這房間空空蕩蕩,入門口的鐵鞋架上放不了幾雙鞋,其他鞋的就這麼地擱在地上放了!其他的陳設就是小孩的玩具桌椅, 客廳裡沒張沙發,餐廳裡沒張桌椅!  真的是空蕩蕩!

他就這麼進房裡去,原來去招呼太太與小孩起床。 太太先出來,馬上一股腦地就要我幫忙填寫些大女兒學校的文件資料。

一直等到職能治療師Danna到達後,先生才抱出來了一個不到一歲的男娃兒, Bill。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B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