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9.JPG

Journey 的參加演出的第一齣歌舞劇---We Are United.  這齣音樂劇是The First Baptist Church of Birmingham教堂辦的音樂營的成果發表會。

Journey 的角色: 一位不用說話的牧羊人...(英文還不行啦),雖然不用說話,但因為是全場唯一穿著教堂準備的特殊戲服的角色,在舞臺上顯得特別顯眼!  下面這張照片可是千挑百選,才挑出來的最佳pose照片。

IMG0145.JPG

來到BHM的第三天就把Journey送到這個音樂營,因為是教會辦的,非常便宜,五天課程才60元美金,所以有很多老中把小孩送去參加,朋友的小孩Summer (上圖中最高的那個混血兒)已經是第七年參加了。

Journey因為有Summer姐姐作伴,參加音樂營甚是開心,連續五天的活動內容豐富,早上排演練習音樂劇,下午則是安排不同的體能活動,包括棒球、溜冰、直排輪、游泳等。 每天傍晚回到家因為精力用盡加上時差,總都是上了餐桌吃了兩口飯,就睡著了。

Journey 非常喜歡Summer姐姐,老愛跟著她,甚至還坐在她的大腿上! 還好Summer姐姐這次也很照顧Journey,不像三年前來美國拜訪時,老躲著Journey (中班的小鬼)。

  IMG0007.JPG

Journey超愛玩電腦遊戲 (糟!),Summer趁機把玩偶收藏全都擺在他身上了!

IMG0013.JPG

 Journey 右手上還帶著七月初去澎湖吉貝島玩海上活動的手環,到現在還不肯拆,真的打算帶到明年夏天再去玩!

他現在是紙環帶上癮了,音樂營的手環帶了兩手滿滿的,一星期過了還不可拆! 看來他是非常珍惜這樣的記憶吧!  我還在嘗試勸他快拆了這些紙環!

IMG0163 (2).JPG 

勇敢的Journey,到目前為止在美國的生活適應的還真不錯!

他甚至跟媽咪說: 為什麼還到美國後變得很喜歡喝水,而且食量也變大了?還自問自答說自己可能很適合住美國!  (他不知道因為這裡氣候乾燥,且活動量變大是主因也!)

媽咪問他說: 那你要自己住在美國嗎?  他趕緊說: no!  還是台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