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確定了房事,這星期又在諸事不順,而後又迎刃而解的情況下完成了些重要事項:

一、 車子的事:  機緣運作下,我們竟然在美國開起了在台灣只能夢想的Lexus,這台是 GX 470 八人座位的休旅車! 台灣沒有進口。 

 DSC_0036.JPG  

為何說是機緣運作呢?

因為曾經兩度到美國最大且有保障的二手車場Carmax看車,一度游移於Toyota Camery 與 Toyota Sienna 車型中,後來考慮許多有小孩的朋友都開 Toyota Sienna, 號稱媽媽的車,方便接送一堆小孩上下學,因此就決定要買Sienna,誰知道售車人員因為看我們出示的是國際駕照,好心地勸我們先考駕照再來看車,而不願意讓我們試開Sienna 。 後來還發現想買的那台很快就被賣掉了! 看來真是無緣。

誰知道,後來打電話詢問老美朋友建議有關車子 的事宜, 竟然提到一位舊識就要賣Lexus,老公考慮後,看車、試開後非常滿意,老公動心,我也超愛 !

這輛GX470休旅車,有八人座位符合我原先的需求,其他的則是超出預期的豪華配備,有天窗、前後左右共有七個安全氣囊、兩個電動椅可以加熱、 GPS navigation system with voice activation module,還有 Mark Levinson Audio,後座有DVD可以看!  重點是駕駛起來真的很棒,超控性非常好。  

原車主懂車,長期車子都放在車庫,狀況良好。而且他有兩台車交替開,所以車子的里程數低於平均值。所以老公決定不必開到車行另外檢查,憑開車的感覺就知道車子的狀況良好。

當然買車還是要理性些,一定要打聽車子的歷史紀錄,我們還花了錢在網路上查詢histrory report ,發現沒有任何事故,歷史良好。

最後關鍵就是價格了!老公在網路上Bluebook網站上查車子的私人交易市價,發現車主因為是朋友,開價低於私人交易價格,所以就買了!

這個過程就跟找房子一樣,兜了大半天,最後還是透過朋友完成。

在台灣開不了 Lexus, 就在美國過過癮吧!

 

二、 Journey 入學的事:

8/3 日先由Leda到Board of Education 完成 Live in 的申請程序,我們在出示相關證明後,又到WEST 去報到,確認了Journey 入學無虞,8/4 就一大早地到WEST完成了註冊手續,十分鐘搞定,非常有效率!  就等著8/10跟老師的見面會了!

三、 駕照的事

相對於學校入學的效率,美國的基層公務單位的工作效率實在令人難以領教。 早上花了將近四個小時才把考駕照的事情搞定,還好有順利通過考試,老公跟我兩人都順利拿到了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