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料理 (8).JPG  

"Fresh mozzarella is made from whole milk and has a softer texture and sweet, delicate flavor and is typically packed in water or whey."

哇! 記得在南法GORD山城的一個小餐廳, 第一次吃到了fresh moaazrella cheese 配番茄的沙拉前菜, 就愛上這道料理.  當時還搞不清楚是哪種cheese, 直到回到巴黎後, 在超市找了許久, 終於找到了形狀類似,且是包裝在水裡的cheese. 等品嚐過後味道相近, 才知道這就是新鮮的mozzarella cheese. 

回到台灣後,總無法忘情那美好的風味. 曾經在法森小館再度吃到它. 但是貴的很不可能常光顧. 一直到等到台中 好市多開張了後, 才發現了它的蹤影.  當然一定要買的!

說來有趣, mozzarella cheese 單吃的味道非常清淡, 就是一定要配番茄, 並且淋上好的橄欖油與葡萄酒醋, 才能成為絕配. 還要加上西式的九層塔就更棒了!

 下圖中的油與醋是朋友從溫哥華帶回來的,風味極佳, 使這cheese 更加可口.  至於聖女番茄是勉強用的, 因為現在大蕃茄都太貴啦!

 廚房料理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