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們家的燈光:

下面這是客廳的主燈, 直接看水電師父的目錄訂購的, 跟壁爐上的壁燈同一款式, 以達完整性.   因為樓板高度的問題, 只留了一圈鐵環.

水晶燈, 鄉村風的必備要素, 原本我並不愛,因為想到以後要清潔的大工程.  但是後來時在挑燈時發現沒有可以搭配的, 就挑水晶燈---且是拉炮燈管.

餐廳的主燈是在品東西買的, 造型是老公挑的,發現它的造型真的不錯, 所以就買啦!  

主臥這盞燈也是在品東西挑的, 喜歡的茶色的水晶與葉片的裝飾. 本來要放餐廳, 但是設計師不愛, 我跟老公卻都很愛, 所以就放臥房了, 放在主臥內, 仍覺得喜歡, 第一眼的映像還是很準的!

這盞有名極的丹麥設計師的正版燈是在有情門挑的. 老公從沒見過這類型的燈, 但是一見鍾情, 非把它買回家不可.  要放哪? 再說! 即使沒適合的地方也打死不退 "貨".


結果, 它出現在我家的廚房吧台上! 超有勇氣的吧, 以後它的清潔工作要交給老公處理了!

下面是書房用的吊扇燈, 超級愛的, 一種又現代又復古的樣式!  書房的燈光設計以採光明亮為主, 所以設計為層板燈, 這兒不講氣氛啦!

客廳桌燈來自IKA, 是朋友送的, 玻璃鑲嵌的效果在燈光的烘托下分外的美!

客廳的另一盞桌燈, 可是老KK的十歲大的燈. 燈罩的塑膠袋包了十年都沒拆掉, 所以才能保持如此潔白啦!  造型很經典, 不退流行!

燈光美, 氣氛佳. 我還蠻喜歡我家的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