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組沙發家具是從美國搬回來的,對那花布仍然不能忘情,但是實在是布料太骯髒了, 還曾被小狗磨牙咬破, 還是得換換換


單人椅在沙發工廠被拆光光, 老闆幫忙加強背部支撐, 加厚泡綿, 增加舒適度!

 

 

換上一樣是美國進口的布料, 就這樣單人椅子從小白變小藍了!

 

下圖白色的小腰枕就是原來的白布, 現在就用它來回憶以前的小白了! 有沒發現布料的織法是一樣的!

三人沙發床選的布料是西班牙進口的全綿印花布.布料sample如下圖. 

那布料的印花圖案好細緻, 可惜我總覺得太薄, 怕容易破, 想另覓其他布料,但是這過布是打敗天下無敵手,最後還是選了它! 希望完成後的沙發床還能陪我另一個十年!

兩人沙發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它的下面了! 果然是特殊彈簧.  

它跟沙發床都是美國Flexsteel廠牌的家具, 此廠牌的特徵是它的彈簧非常特殊, 請看下圖.  

 

它們家的沙發與布料也都很美,可以參考http://ep5.eprevue.net/eprevuenet/Search.aspx   

 

兩人沙發只要修理就好了, 修理需要的布料就用沙發床拆下來但仍乾淨的布來處理了!

期望她們的完工了! 到時後再來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