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3~14   超耐磨地板施工完成後,因為花園還未施工, 所以馬上就被覆蓋了起來, 未能及時拍照, 因此拖到現在才呈現.

下面是客臥用的是Quik Step 遠景深橡.

公共空間用的是仿舊搭配風采系列.  風采以3x3拼出方格, 正好用來框架餐桌的位子!

下圖是跟公共區域的倣舊地板的區別. 可以相互比較一下! 老公愛倣舊的, 我則覺得兩者各有風情, 一間一種樣子最好!


20081208 補記

Quick Step 的壓條搭配需要注意, 上圖可見兩種不同花紋與走向的地板, 使用的壓條是以客房深橡處理, 總覺得不搭配,  所以後來才請施工師傅改用客廳的仿舊花色的壓條.

修正過後自然多了. 

 

此外, 有關踢腳板與超耐磨地板的接合有許多方式, 我們家的方式是加厚踢腳板的厚度約為1.8cm,   預留讓地板插入踢腳板內所需的伸縮縫.

這樣的施工較為困難, 常看師傅手足並用地讓地板順利完成.

施工驗收非常重要, 若有瑕疵一定要立即反應, 要求修正.  我家就曾發生地板安裝過程中被敲壞邊緣的情形, 當時師傅表示可以修飾掉, 結果才發現應該是要馬上換掉, 結果我們家俱音響都就定位了, 才又再來換, 就大費周章, 且滿是灰塵.

 PS. 12/167/2009 

奇緯老闆在完工後來拍照,曾提過要放在網站,但不知道奇緯有部落格,沒多留心。 同好2D告訴我們家裡的地板放在奇緯部落格的實績範例中,趕快連結去看一下! 謝謝2D.   

QUICK STEP 快步 超強化 環保 超耐磨 木地板 UF1158E搭配UF1156E 最新實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