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lier 的格局在兩年前客變時就已經確定, 請參閱 客變後的格局  一文.  當時最令人頭痛的就是主臥入口的設計一變再變,  在決定採用斜牆的設計後,完工後就留下一個大斜洞.  

關於門的設計從兩扇門變成一扇門, 開門的位置也是老是搞不定, 最後定案是在設計師畫施工圖後,把門設計在左邊從龍邊開門, 我左思右想又做了變更, 決定把門開在右邊, 且由從虎邊開門. 所以下圖左邊的是牆壁,右邊的是門囉!

下圖是從主臥向餐廳區看去.

至於開的長條鏤空, 將會鑲上毛玻璃, 主要是提供餐廳區採光.

這樣的設計結果自己非常滿意, 因為餐廳區採光增加,空間的趣味性增加, 主臥浴室入口空間也放大了!

dai, 回答你的問題囉!

回答Haily 問門上的洞洞問題, 這個長條洞已經裝上毛玻璃了!現在的煩惱是透光性還是太強, 想睡覺時,會受到外面光線影響...可能要裝捲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