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的規劃也正在緊鑼密鼓當進行中. 規劃了三種不同的版本, 各有利弊, 遲遲無法決定的原因是我跟老公的選擇截然不同.

我喜歡下面的版本, 還特別用手繪方式呈現.  花架設在左邊, Journey 的遊戲場在右邊.

 

老公喜歡下一個版本: 花架移到右邊, 這樣可以滿足他對大片綠草坪的需求,  也留給Journey 較大的遊戲空間,但是我就是不愛, 因為空間一分為二, 較為無趣. 且花架挨近鄰居家的露臺,似乎有拘束感.  

怎麼辦?乾脆來個折衷版, 花架移到中間偏右, 正後位於Journey房間的窗口處.

再想想吧! 

20080917  確定了

因為老公喜歡,且設計師也建議, 所以就是第二個版本中選, 進行細部修正. 

20090924   園藝公司來現場觀察地形, 竟然提出最早規劃的第一案較為恰當. 所以就依照第一版本進行修圖. 效率超高. 花了一個小時半定案. 如下圖.

下面這個版本也不錯!

20081006   這是什麼世界阿! 說變就變.....我是說我怎麼這麼善變啦! 看下圖就知道, 最後決定尊重老公與設計師的想法, 平台又搬回到右邊!

2008/10/9  確認露台設計與施工廠商

2008/10/15  進場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