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的毛房是個小小小房間, 但是雖然小, 確有個大窗面向露台, 將會有最好的風景.

Journey 房間天花板的設計的靈感來自以前在巴黎六區的閣樓租所 (下圖), 小小不到十坪的套房有個大斜屋頂, 剛好設計成樓中樓, 樓上的床就位在天窗下方. 美好的回憶常讓Journey嚷著要再回去住.

.  

為了讓Journey能捉住那段記憶,也正好因為Journey房間窗上有個大樑, 左邊牆面要安裝冷氣, 正好可以做成左高右低的斜屋頂了, 至於天窗就免了.  

Journey 房間格局 ,曾針對床的位子不同設計有不同版本, 一個床靠窗邊, 衣櫃書櫃靠牆; 一個是床靠牆, 由書櫃與衣櫃包圍起來.  最後考量睡眠時的安全感,選用了第二個版本, 窗邊就留給書桌了.



 

房間門為法式格子拉門

Journey說他還蠻喜歡這間小房間, 但是他還是會因為房間真的太小, 跟媽咪抱怨為什麼房間比他現在住的小! 沒辦法, 誰叫他 不愛吃飯! 

Journey 趕快認真吃飯,快快長大, 就可以換大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