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帶著Journey去中興堂聽顧德曼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演出, 只因為Journey正在學小提琴, 期望透過聽音樂會的方式讓他持續興趣. 

小一的孩子能在長達兩個小時的音樂會中安靜的下來嗎? 大家都很懷疑.深怕Journey半途發生些坐不住的狀況.

還好音樂會當天場外有三民書局的優良圖書展售會, 事先幫他買了本丁丁歷險記, 他就在會場上偶而聽音樂,偶而看書, 就這樣撐完全場. 只是偶而發出些因為看到演出者有趣的表現而發出的笑聲, 偶而詢問媽咪何時中場休息的問語.

所以以後可以帶他參加更多正式的音樂會了.

中場休息時六十六歲的俄籍大提琴家顧德曼奶奶舉辦簽名會,只有五十位的名額. 我與Journey為了要簽名,飛快奔馳到了排隊現場, 天阿! 已經有好多人了, 還好我們真是幸運, 竟然拿到了50號的 號碼排, 太太幸運了!

最後不但要到了簽名,還握了手,聊了一下天喔! 

可惜老爸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沒一張好的, 無法分享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