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ck Step

        今天約了設計師到烏日大鐘建材家具展,為的就是去看Quip Step 超耐磨地板,正巧展場上地面鋪設的就是老公先前喜歡的色號,包括遠景系列1155配上風采系列淺色的組合,就是上圖的組合。  

  設計師原本對超耐磨地板沒有好感,還建議我們考慮複合式海島型地板,但是看到了Quik Step現場的產品,竟也贊不絕口,稱讚其視覺效果已經跟木地板所差無幾,甚至能模仿陳年地板的斑剝效果。

  所以就這樣確定全室都使用Quick Step了。空間配置的結果是: 

       1. 公共空間(客廳、餐廳、書房) 與 Journey 房間用遠景1155, 淺色風采拼花則設定在餐廳中央位置。  此風格特徵是模仿百年木材的陳舊感,非常鄉村風。 設計師覺得此款非常合適我們家大露臺帶出的鄉村主調。

       2. 主臥與父母房採用遠景1001    。此風格特徵是較為典雅,但色彩與公共空間相近,能達到協調效果。 

        總坪數則由設計師與奇緯建材聯絡了。

        至於價格,由於寶哥舉辦的團購不包括台中,所以就要單打獨鬥了。

 

20080513 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