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令人感動了!Ximena在百忙之中邀集這裡認識的朋友幫我辦了一個Farewell Party。原本我只預期是幾位固定搭檔, 南韓來的Sun. 巴西來的Paula, 智利來的Karin 與宏都拉斯的Ana來參加,事先寫好了卡片表達感謝之意‥也因為智利人的party都是得要遲到比較好,結果我拖到6:45分才到達他們家,一進門簡直就是難以相信,滿屋都是人,來了好多令人驚喜的朋友,包括I-house women ground負責人Lura, 英文老師Pat, 法國友人...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以想像,美國學校在學期末竟然變成玩很大樂園,將近兩週的時間都在玩。

5/14是May Day Play Day,學校變成遊樂場,各式各樣的遊戲,包括球類、美術、拔河、海綿接水競賽、跳跳球接力、障礙賽、迴力車、滑水道充氣溜滑梯....。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Journey結束美國的課業了,從學校拿回來一堆東西:

1. 閱讀能力評鑑表 (The Dynamic Indicators of Basic Early Literacy Skills (DIBELS)): Journey的閱讀能力,算是突飛猛進,頗令我驚訝!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4/27開始登廣告賣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車子已經找到有緣人,就這樣決定提前把它給賣了!雖然捨不得,但是在回國前兩星期賣車,等於是解決了一件最大的重擔。接下來租車搞定即可,而且因為買主急著用車,還主動提出願意支付租車費用。哇!這樣的結果正如老公先前交待的處理方式,先賣車,再租車。只是沒想到租車費用也不用自付!

賣給誰?就是前篇文章提到的護士單親媽媽。 為什麼她要買gx 470? 因為她姊姊也開這款車,當她5/17日把舊車賣掉後,就是借用姐姐的車上下班,非常喜歡這款車,就到Caigslist上搜尋這款車的廣告,看到我登的廣告後,當晚馬上來電預約試駕。她因為姊夫瞭解這款車,所以看車、買車的過程全部透過他姊夫處理交涉。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以前看過了 陳國富的「徵婚啟事」,最近又看了大陸版馮小剛的「非誠勿擾」,片中男主角刊登徵婚啟事推銷自己,一連串相親面談的過程,就是期待有緣人上門,能譜段好姻緣。

最近因為賣家當,發現自己好像進行著徵婚啟事、非誠勿擾類似的工作,刊登廣告,等人上門,洽談決定成交與否。其中賣車,是最有趣的。所以就來寫個徵婚啟事、非誠勿擾--賣車版。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沙發不是早賣了嗎?沒錯,曾經被賣掉,後來因為這對年輕的夫妻,響應美國政府推出的房事利多,首購補助八千元的政策,買了新屋,準備搬家之際,老公突然失業,所以一切從簡,決定繼續用舊的沙發!

所以我只好從新登看廣告。詢問度仍然非常高。 後來刊出骨董邊桌廣告後,因為真希望沙發配邊桌三人組可以繼續持續下去,決定另登廣告,把兩樣東西一起賣。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shua Bell 的 小提琴 VS Journey的3/4小提琴" ?

這是什麼標題呀!真的是下的好不自量力!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晚要去聽 Joshua Bell跟Alabama Symphony Orchestra 的合作音樂會, Journey的小提琴老師擠出兩張票,希望Journey也能去聽一聽。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urney偶而會幫媽咪準備料理。看到媽咪拿出一堆準備削皮剝絲的蔬菜,又堅持一定要幫忙。

IMG_1660.JPG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豪華休旅車去看豪宅!這是休閒活動啦!作夢一下!看照片就好了! 

IMG_1739.JPG

mcw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